跳到主要內容區
 
:::

推廣部高雄中心獲TTQS評核金牌

1

 

勞動力發展署特就訓練內涵的計畫、設計、執行、查核、成果評估等階段擬訂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alent Quality-management System, TTQS),以確保訓練流程的可靠性與正確性。

本校推廣教育部高雄中心積極辦理政府單位委辦訓練、推廣類及學分類課程,為維持訓練品質及管理系統之運作,自民國100年起,每兩年皆會接受TTQS評核;然而在南部地區經營推廣教育,相較於北部地區,本屬不易,加上自109年疫情發生,所有產業皆面臨重大挑戰的同時,學校主管及推廣部同仁皆意識到必須從整體內部管理系統開始改變,方能突破現況。

109年起,組織成員整體換血後,所有同仁皆參加高雄市工業會舉辦之TTQS相關課程,從基礎開始進行改善;原100年至107年評核成果一直維持在通過及銅牌,經過大家的努力呈現出相對應的成果,109年獲得銀牌。今(111)年8月2日再次進行評核,評核當日,手冊及相關資料已獲得委員的賞識及鼓勵,並於9月20日收到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的公文來函及證書,一舉拿下金牌。

本校南北校區,分屬於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與高屏澎東分署,從政府資料開放平臺(資料更新時間111年9月23日)中確認,本校推廣教育部高雄中心為此兩分署轄內唯一一所獲得金牌的學校單位,除了為學校爭取榮耀外,更能鼓勵單位同仁不斷精進,以更好的訓練品質來回饋社會大眾。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