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實踐大學舉辦樂齡高峰論壇 讓愛看得見

1

實踐大學舉辦樂齡高峰論壇,讓愛看得見。

 

高齡化時代來臨,用愛陪伴家中長者,一起快樂迎接樂齡生活,擁有正確觀念非常重要。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與財團法人台灣音樂文化教育基金會合作主辦,社團法人中華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促進會協辦,111年9月16日在實踐大學圖資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讓愛看得見、快樂迎接樂齡生活」高峰論壇,邀請多位專家學者分享,怎樣養成健康生活習慣,讓樂齡生活更有感。

論壇開場,實踐大學董事長謝孟雄率先登場,特別邀請好友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創辦人高希均登台。高希均帶著星雲法師提字:「放眼天下,分享遠見」作品,致贈給謝孟雄,盛讚謝孟雄樂在學習的精神與豐富學識,可以說是「專業的事內行,非專業不外行」,甚至在旅行中也展示出遠勝專業領隊的學養,為好友們講解旅遊風光。謝孟雄董事長隨後以「與牽手同行-愛洋溢其中」為題,分享自己和妻子一甲子伉儷情深,還有樂在學習,以及傳承自父親謝東閔身教的豁達精神。講述間真情流露,贏得台下一片掌聲。

 

新聞連結:

這樣吃這樣睡保健康 專家解析樂齡秘方 實踐大學舉辦樂齡高峰論壇 讓愛看得見

瀏覽數: